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畢竟在 Nike空軍一號 的認識中

畢竟在 Nike空軍一號 的認識中,只有湧入凝魂碑內的影魂力越多,才越有可能凝聚出影魂。不過持有這種觀點的顯然只是那群對影魂並沒有太深入認識的人。此刻同樣看到韓影手下凝魂碑變化的蝶千流和江天行兩人的神色卻不但沒有絲毫的輕視,相反有的只是無比的吃驚與凝重。蝶千流實力之強,在整個天青帝國中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而以 nike男鞋 的實力自然對於影魂要比一般人有著更為深刻的理解,所以此刻的 nike男鞋 一眼就看出韓影手下凝魂碑內影魂力的稀少並不是韓影體內影魂力不夠的緣故,而是 nike男鞋 故意為之,而以 nike男鞋 多年的經驗,對於這樣做的好處和難度自然是知道的。
這就好比開渠灌溉,因為一下子引來的水太多,所以人們只能重點控制幾個關鍵的位置,大致能滿足灌溉需要就行了,至於一些沒有必要灌溉的地方也灌溉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可此時的韓影卻並不是這樣,因為 Nike 一下子引來的影魂力並不多,所以對於這些影魂力 nike男鞋 能很好的控制,而這樣一來的好處無疑是相當明顯的,那就是 nike男鞋 的影魂就不是那些工廠出來的流水線產品了,而是經過了精雕細琢的精品。
但這樣做的難度也不是蝶揚那次可比的。這怎麼可能?看到這一幕,江天行的眼睛都要凸出來了。如果說蝶千流是因為其的實力本身就已到了一定境界,對於影魂的理解越來越深入的話,那 nike男鞋 純粹是從學術研究方面覺察到了此刻韓影的恐怖做法。其實多年來,影師界都有一種完美影魂的說法。而為此,無數潛心研究影魂的人也耗費了大量的精力在其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