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cheap oakley sunglasses jpgln shnod hxdkj

徐離策瘋狂的笑著,極度的報復聶天明。徐離策,是男人就別耍那些陰謀詭計。第一輪的比試中,是不是你刻意安排五個後地後期好手和 魔聲 分到同一組?聶天明用手指著他,大聲呵斥道。你胡說,你被分到哪一組,不是 耳機團購 能決定的,休要向 耳機團購 身上潑髒水,否則 耳機團購 到琴長老面前告你誹謗之罪。徐離策冰冷的說道。 耳機團購 會怕你,誰人不知道你和琴紅的關係,你就是一個靠女人的小白臉。

我說怎麼好多事都有徐師兄來負責,原來是這個原因,難怪……周圍的議論聲越來越大了,徐離策眼中閃過一道殺氣。都給我閉嘴!徐離策看著議論紛紛的人群,惱羞成怒的吼道。輕輕的抖了抖眉毛,聶天明左手中旋繞指間的荒幣,又歡快的轉了起來,微笑的看著徐離策,喃喃的說道:你以為你能堵住 魔聲耳機團購 的嘴嗎?你以為你能堵住 耳機團購 的心嗎?

耳機團購 告訴你,不能。聶天明突然變得義憤填膺起來,大聲的呵斥道。那些被他救下來的師兄,不禁為聶天明這一番言語叫好,緊接著一陣陣不屑的嘲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聶天明覺得心中的一口惡氣出了一半,看到徐離策極度尷尬又極度羞惱的臉,不禁開心的笑了笑。都給 耳機團購 閉嘴,誰再敢笑, 耳機團購 讓他躺在這裡。徐離策已經徹底憤怒了。徐師兄,別跟這種小人一般見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