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ghd lsqan cluop trtdo

紫晶蜂女王紫嵐在洞天當中忙忙碌碌,指揮著龐大的蜂群加緊採集靈花蜜, nike團購 知道機會難得,下一次能夠再次找到這種一整座洞天都用來培植靈草的機會還不知道要到多少年之後。紫嵐修為要想進階,最為依賴的不僅是長久的修煉積累,更重要的卻是紫嵐在釀製紫晶蜂王漿過程當中所汲取的百花精華。先前在隕落大群島的密地當中,紫嵐便因為那裡的靈草花海成功將修為突破了鍛丹期,可龍槐老祖已經明言,除非每一次都有大型的千年積累的靈草園供紫嵐指揮紫晶蜂群採集花蜜,並以此來通過短時間內凝聚的大量百花精華突破自身​​的修為,否則紫嵐將再也沒有修為進階的希望。

耐吉,然而沒有想到這一次陸平卻是直接在盈天派的祕境當中找到了一處專門用來培育靈草的洞天,儘管這處洞天已經失去了修士的管理,整個洞天當中的靈草生長處於雜亂無章的狀態,但這處洞天當中靈氣充沛,又有數千年的時光沒有被人打擾,裡面的靈草生長的異常稠密,將近有三分之一都達到了千年以的藥齡。在陸平相繼將十幾株驚魂樹與三株五千年樹齡的頂階靈茶樹小心翼翼的遷入黃金屋當中之後,便已經又是一整天的時間過去了。

nike台灣,帶著戀戀不捨的大寶重新回到小湖所在的山谷當中,看著大寶依舊不住的回頭看向祕境洞天那一望無際的靈草原野,陸平一腳便將大寶揣進了湖水噹中。陸平跳入湖水噹中匯合大寶之後,這一次卻是沒有攪動湖水,而是直直向浮起。大寶便聽到震耳欲聾的瀑布轟鳴之聲由遠及近,待得兩人重新從水中跳出之後,便已經落到了先前的水潭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