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說,如果不是 adidas 的錯,她應該

絕對不可能!這麼說,如果不是 adidas 的錯,她應該還能見到更多的陽光麽?這麼說難道是 adidas慢跑鞋 做錯了麽? adidas慢跑鞋 總以為跟她的時間會很長,總以為還有時間道歉,這一切難道只是空想,只是 adidas慢跑鞋 自己欺騙自己嗎?周瑾瑜的胸口如同敲鼓一樣的劇烈跳動著,一種強烈的痛楚自心臟處瀰漫開來,他強忍住痛本能的向內兜中摸去,手裡抓住了一個小藥瓶,那正是白雪松給他的心臟病特效藥,周瑾瑜顫抖著手將它取了出來,往嘴裡扔了一粒,咽下去後,心痛的毛病才漸漸消除,人也逐漸清醒過來,他緩緩從水坑裡爬了出來順手攔了輛計程車,直奔MAI工作室,一路上根本無心欣賞這個異國城市的風景,一門心思的都在想陸婉琪的笑容。
看著陸婉琪練習時認真而陶醉的樣子,臉上微微的笑容始終讓人感到安靜而溫和,也不知是周瑾瑜發梢還在滴落的髒水,還是內心狂涌而出的情感,一下子視線便模糊了,他用力的揉了揉眼睛,用手背撩開了發梢看著陸婉琪輕輕的道:是因為已經沒有一輩子可以過了,所以根本就不在乎 adidas球鞋 是否結婚了嗎?即使 adidas慢跑鞋 有多麼充分的理由要跟你解釋,實際上也只是徒勞嗎?
為什麼 adidas慢跑鞋 可以那麼笑著,感覺不到痛嗎?還是…… adidas慢跑鞋 的痛早已折磨的令 adidas慢跑鞋 感覺不到了呢?周瑾瑜走近玻璃視窗,手輕輕的按在玻璃上,明明看得到她,卻覺得陸婉琪仿佛離自己很遙遠,那種來自前世的遺憾瞬間就將充斥全身,他喃喃自語道:為什麼要這麼殘忍,都已經經歷過一次令人心痛的想死的畫面了,為什麼還要再次經歷呢?難道 adidas慢跑鞋 現在就只能這麼靜靜的看著 adidas慢跑鞋 笑著越走越遠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