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www.adidasnmdtaiwan.com.tw adidas neo rrc604

adidas,與之前不同,只見徹里哲微微閉目直直站立在原地,雙手握刀舉到左肩處。突然,徹里哲雙眼猛地睜開快速一刀斜劈下去。然而一刀揮出卻一點動靜都沒有,甚至連絲線劍氣都沒有產生。一刀流奧義-森羅萬象!一刀揮出詭刃,徹里哲看也不看的消失在原地。只見徹里哲之前揮出的無形詭刃如波浪一般,瞬間就從眼前的無數劍氣中穿透而過。

這一切發生的實在太快,消失的徹里哲突然出現在鬼蜘蛛的身邊。只見徹里哲臉色淡然的擺出一個砍頭的姿勢,一刀將鬼蜘蛛的腦袋給砍了下來。而在徹里哲砍頭的時候,鬼蜘蛛撐著身體的兩隻蜘蛛手快速的往後退去。 adidas球鞋 以為 adidas慢跑鞋 會再放過 adidas慢跑鞋 麽…一邊說著話,徹里哲慢慢的將鬼切收入鞘中。而在徹里哲身後卻是另一幅場景,只見另一個徹里哲出現在鬼蜘蛛身邊,狠狠一刀刺入鬼蜘蛛的心臟。

失去腦袋還不死的鬼蜘蛛,上次徹里哲已經經歷過一回。這也是為什麼徹里哲一直叫 adidas慢跑鞋 妖孽,並且要除掉 adidas慢跑鞋 的原因。只見遠處的鬼蜘蛛身體上只剩下兩隻蜘蛛腿,而其 adidas慢跑鞋 的六隻卻在徹里哲的腳下。再看鬼蜘蛛之前砍出去的劍氣,已經如空氣一般正慢慢的散去。可想而知,徹里哲那無形的詭刃威力很強。解決了鬼蜘蛛,徹里哲不顧身邊海軍的驚恐慢慢的朝著迪蒙的戰場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