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adidas,想明白自己還有參加K

adidas,想明白自己還有參加KOF94的可能,柳程眼睛一亮,忍不住笑了起來。前世玩游戲的時候,對KOF大賽就充滿了幻想,沒想到重生後,竟然還有機會親身參加,和游戲中的那些人物對抗,想想柳程都覺得有些興奮。先生,這就是中國隊鎮元齋先生、椎拳崇先生、麻宮雅典娜小姐,三人居住的地方!柳程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耳邊傳來服務員的聲音。
柳程點點頭,順著服務員的手指看起,只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紅色的大門,大門寬敞無比,十分豪華。向前走了兩步,正考慮敲門後說什麼,突然大門吱呀一聲,緩緩打開了!你是柳程先生吧, adidas球鞋 是天才武術小子, adidas慢跑鞋 師父鎮元齋先生讓 adidas慢跑鞋 請你過去!一個略顯瘦弱的人影大步走過來,看柳程一臉驕傲的笑著說道。聽到對方直接喊出自己的名字,柳程嚇了一跳。
甚至還知道要過來找他?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做過中國隊的反召喚任務!你是椎拳崇?強壓住心中的震驚,柳程看向眼前的少年。哈哈,沒想到 adidas慢跑鞋 這麼有名了,看來 adidas慢跑鞋 在這次KOF大賽中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怎麼?你難道也仰慕 adidas慢跑鞋 的修為才來的?椎拳崇自戀的說道。根據柳程的記憶,椎拳崇不但有些自戀,還有些自大,這二階堂紅丸的自 adidas慢跑鞋 欣賞完全不同,椎拳崇的自戀是盲目,認不清楚自己的實力,而紅丸純粹是自 adidas慢跑鞋 膨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