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Nike air max也只是小時候

軻比特搖了搖頭道:Nike air max也只是小時候聽部落之中的老人們講故事的時候有講到,很多年了,也忘的差不多了,而且那些故事聽起來就很假,糊弄小孩子還行!馬威頓時又了興趣,追問道:怎麼個假法?你能給Nike roshe run說說嗎?反正咱們閑著也是閑著,聊一聊也好。軻比特笑了笑道:很多傳說都說的很不可思議,傳說在遠古的時候,本就沒有戰靈一說,後來因為連年的大戰,世界上各個大的種族為了抵抗亡靈一族和地獄的入侵,有賢者提出了將魔獸的血脈融入人體,從此以後,這才有了戰靈。
比蒙巨獸是厲害,Nike air force,但是怎麼可能成群結隊的出現,如果獸族真的有這麼強大的力量,那還不早就稱霸天下了?軻比特說道這裡的時候語氣很是不以為然。不管軻比特對那些傳言信是不信,但是馬威卻信了,似乎這個世界真的和英雄無敵那個游戲很像,但是又有許多的不同。想不明白的馬威乾脆不想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去吧,人總得活著,在那裡活著還不一樣?
看到馬威還在研究那柄人馬戰斧,Nike roshe run,軻比特對馬威說道:別研究了,這種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東西基本上也就是在質量和鬥氣的傳導上比普通的武器好上一些,但是卻和那些魔法武器根本沒法比。馬威心中暗道:這也實在是太不識貨了,這種增加軍團戰鬥力的東西,居然拿來跟個人戰鬥用的武器做對比!不過這種知識馬威可沒想給別人普及一下,自己一個人知道就好,悶聲發大財才是最好的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