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落了Nike T恤們老大的面子

一瞬間,席夢萍被搧懵了,跌倒在地。本來情況不明的胡青,也跟著跌倒在地。操,小逼娘們兒,以為落了Nike T恤們老大的面子就這麼算了,告訴你沒門!給Nike free 5.0打,狠狠的打,男女不論,只要不死,打殘打傷不論!大漢一點都沒有憐香惜玉的心思,一巴掌把席夢萍搧懵之後,瞬間又對周圍圍攏的眾人喊道。席夢萍這時候卻是懵了,只是下意識的想護住胡青。
她現在甚至已經忘記了,自己也不過是個弱女子,自己的身子能不能承受的了這些大漢一拳一腳的攻擊。給nike打,不要抱有憐香惜玉的心思。老大說了,辦好了這件事,晚上嬌滴滴的姑娘們管夠,給Nike free 5.0打,只要不死人,其他不論!有了大漢的話,以及老大的獎勵刺激,這些人再也顧不得其他,直接沖了過來,就準備狠狠的收拾趴在地上的兩人。
期待著有人出現,能救救他們,只是這裡雖然是街道,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似乎並沒有一輛車願意停下來,救他們一下。救命,救命,求求Nike free 5.0們,救救Nike free 5.0們!席夢萍的喊聲是那麼的蒼白,現如今多麼天花亂墜的求救,似乎都那麼的無力,沒有人敢過來,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哪怕過問一下。有的只有冷漠的離開,她只能哀求,奇跡,她現在希望奇跡發生。 http://www.nikeoutlet.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