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抗好nike 型錄的怪

少廢話,抗好nike 型錄的怪,要是沒三治療奶nike 官網,nike 官網早死了。nike 官網什麼時候能一個奶抗下來,再吹nb去。張明這時候打斷了孟小凡的話,督促他好好抗怪,別事情沒乾好就開玩笑。於是yy里一下子就沉靜了下來,不是因為boss打的不順利,而是有點太順利了,基本沒什麼意外,工匠吉茲洛克在堅持了2分鐘後倒在了地上。怎麼樣,哥這次t的nb吧,一點壓力都沒有。
切,柔姐,贊歌記住了,下次打boss別給這貨加血,讓Nike flyknit 躺地板去。【吉茲洛克的高科技圓盾】,藍色副手盾牌,1835點護甲,32格擋,+5耐力,+19智力,裝備:每條恢復4點法力值,需要等級48。恩,雖然是個奶媽盾,不過也不打緊,nike 官網們倆個t去r吧,湊活帶也不差。張明卻不以為然,一邊將boss屍體開開,然後和柔姐和生命贊歌說道。
你看這盾牌讓給nike 官網唄,反正你裝備nb也用不到。浴血戰神一件是個盾牌,便心中大喜,雖然是奶盾,但是也有格擋護甲,便打趣孟小凡起來。別啊,戰神哥,nike 官網錯了,nike 官網什麼實力您還不知道,咱倆公平競爭好了。嘿嘿,nike 官網r了啊。孟小凡一聽浴血戰神這麼說,便趕忙服軟道,然後選擇了需求。嘿嘿,小凡,看來老天都覺得你裝備nb,不需要帶這個盾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