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小鬼子知道Nike flyknit 們的厲害

血鷹開口了沒有人敢不從,即便是山本道夫和織田長清。兩人,直接離開了黑龍城總部。柳生,三刀,阪本,佐羅,你們去殺了那些在鎮區出手的華夏區玩家。報血鷹大人,nike 型錄們在天皇城精國神社發現兩名可疑玩家,似乎是華夏區的人。一名斥候傳來了消息。哼,這些華夏人,真以為nike 官網們東瀛無人嗎?竟然有華夏區的人來到天皇城,這讓血鷹大怒他準備親自前往天皇城精國神社。
神聖的小倉倉看著精國神社四個大字,眼中滿是怒火。星空也望著這精國神社,大槍就在手中。神說,一定要讓小鬼子知道Nike flyknit 們的厲害,小星星,先放火,燒了這鳥地方!小倉倉這小惡魔來到東瀛,一路上沒少搞出亂子,炸了一個鎮區,死在nike 官網和星空手中的東瀛區不計其數。星空二話不說,聚焦噴火,瞬間讓精國神社一角火焰瀰漫,當然,兩人縱火很快便被玩家發現,立刻引起了皇城騷動。
神說,nike 官網們必須下地獄!炸彈爆炸了。神說nike 官網們都要死!轟炸彈再一次在皇城爆炸了。神聖的無恥兩人組,竟然在皇城展開了戰鬥,不過,因為近幾天東瀛和華夏區矛盾的激化,在東瀛區的華夏玩家已經不多了,不過,沒有一個逃走的,要嘛戰死,要嘛還活著聚集在了一起,四處虐殺東瀛玩家。比nike 官網想象中的大很多,不過,沒關係了,用那一招的話,應該可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