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真的是nike 型錄多心了嗎

黃超將手掌湊到鼻子底下嗅了嗅,隨後將流出的鮮血舔舐乾凈,淡淡的血腥味在口腔中迴蕩,黃超再次皺了皺眉。真的是nike 型錄多心了嗎?算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讓肖天南幫nike 官網來確定一下吧!隨後黃超若無其事的在街上行走,陰笑了一下,徒然轉向,走進一個漆黑的衚衕。咦,他走進了一個衚衕,還佈下了精神護罩,難道他發現nike 官網了。
唉,麻煩你有些腦子行不行,他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好不好,什麼叫發現呀。肖天南沒好氣的說道,他突然改變Nike flyknit 們約定的地點,呵呵,難道他也發現了嗎?真是一個警覺的家伙。喂,老大你說他早就知道nike 官網了,這怎麼可能呢?nike 官網可是從來沒有在他面前出現過。紅眼男子疑惑說道,其餘人也是一臉的疑惑,只有那個金髮男子一臉的笑容,似乎早已知道答案。
肖天南談笑道,nike 官網去找摩菲爾談點事情,恩,也許還要幫他殺一個人,你們都好好的待在這裡,別節外生枝。肖天南打開房門,搖搖頭走了出去。當肖天南出現在漆黑衚衕里時,一眼便看見黃超似笑非笑的背靠在牆上。隨便改變談話地點可不是一個紳士行為。肖天南說道。黃超聳聳肩:原先定的那個餐館並不安全,nike 官網怕引來大量的狼人,到時候nike 官網們兩一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