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但是跟 jordan future 的預期相差甚遠

至於那些搞了大棚種植而不能提供蔬菜的鄉親,那他王小明也不會拿自己的錢去給 jordan 11 送人情,所以說大棚種植也是有風險的,雖然鎮政府大力宣揚,但是具體搞不搞大棚還得由老百姓自己說了算。今年三塘鎮的農民在對待自己的田地有更多的選擇,王家村及其周圍的農民可以選擇種植土豆,而其他地方的則可以選擇大棚種植蔬菜,當然, jordan future 也可以什麼也不需要改變,還是跟原來一樣種水稻,但是收成的話也會跟原來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林鋒現在每天上班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周強詢問這個問題。已經有五百戶農村跟大可食品廠簽訂了合同。周強說道,王小明家搞的大棚蔬菜 jordan eclipse 也是知道的,而且每次只要 jordan future 去了王家村,陳淑珍都會讓 jordan future 帶點新鮮蔬菜回來,周強也習以為常了,但是 jordan future 沒想到王小明竟然會把這個小小的大棚做成一種產業。這也許就是一個思維的問題,周強看到大棚,只想到自己可以有免費新鮮蔬菜吃了,而王小明卻可以從這些反季蔬菜裡能發現商機,這就是人與人的不同,當然。
全鎮有五千多戶人口,還不到十分之一,這如何才能形成規模經營?林鋒說道,雖然五百戶也不算少,但是跟 jordan future 的預期相差甚遠。五百戶人產的蔬菜供應縣城都不一定夠,何況還是北京那麼大一個城市,至少也得滿足一個農貿市場的需求量才行。林書記,這大棚不是想種就能種的,雖然大可食品廠願意跟村民簽下收購合同,但是這前期地投入實在不小,很多人都擔心大棚種植的收成會不好,就算有大可食品廠能收購,但是如果收成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