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沖刷著 Nike 的身體

男人在聽到她的話後,低吼一聲,攀上了頂峰。退離她的身體後, Nike空軍一號 近乎於絕情的聲音響了起來,出去!女子默然的撿起了自己的衣服,這就是 nike男鞋 。危險的,冰冷的風火首領天火。女人,對於 nike男鞋 來說,只是 nike男鞋 發。洩自己的工具而已。 nike男鞋 沒有任何的溫柔可言。 nike男鞋 是冰冷嗜血的殺手,而 nike男鞋 只是 nike男鞋 的床。在這個房間的角落裡,竟然還有著另外一個女子,女子的臉上,早已經是濕意一片。
天火已經赤。裸著身子,轉身進了浴室之中。嘩嘩的流下來的水,沖刷著 Nike 的身體。一張臉,顯得那麼的冰冷和無情。出來的時候,剛剛在床。 yu的女子已走,而那個在房間角落裡一直目睹著 nike男鞋 和另外的女人剛剛所做的一切的女子,卻還沒有走。剛剛的畫面,對於以琳來說,就像是一把刀,深深的刻進了她的心裡。心,都在滴著血。痛的,麻木了!
滿臉都是淚意的女子,看著 nike男鞋 ,深深的看著眼前的這人男人,她跟了 nike男鞋 五年了,她愛著 nike男鞋 , nike男鞋 難道就一點感覺也沒有嗎?本站永久域名http://BoOk.嗯……啊……雅思的口中,連發著含糊不清的聲音。稚嫩的吻……好生澀!這個女孩,甜美,生澀的竟觸動了這些年來, nike男鞋 從不曾有過的敏感妨線。溫熱香甜的氣息,噴灑在 nike男鞋 的鼻間,佔據了主動的 nike男鞋 ,很快攻城掠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