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Nike空軍一號 會娶雪兒嘛?

怎麼啦,小雪兒?楚天這也是微微的一驚,就是對著身前的小雪兒問到。小雪兒的兩根手指在身前這就是不 斷的點來點去的,接著好似終於這就是下定了決心一般的,這才是望著楚天說到:帥蟈蟈,雪兒長大了以後, Nike空軍一號 會娶雪兒嘛?說到這裡時,最後又見這小丫頭好似一陣很是驚慌的神色,目光直盯在楚天的身 上,雙目之中滿是希冀的神色。
就見楚天說到這裡,又是微微的搖了搖這小丫頭的腦袋。哼……偶雪兒 公主現在命令帥蟈蟈以後要娶雪兒!帥蟈蟈快點聽話額!小丫頭此時這一陣裝出來的命令可是讓楚天一陣差點 就是笑了出來,也不理這小丫頭,楚天就是徑直朝前走了過去。啊……大壞蛋, Nike 剛才還說要聽雪兒的話的,現在又不聽了 ,騙子,大騙子!就見這小丫頭此時這也是發出了一陣大叫聲,接著就是要轉身離開。
nike男鞋,楚天一 見到有人竟然如此大膽的來擄走小雪兒,自己的心上可也是一陣的大驚之極,但接著就見在自己的身前,當楚 天這剛是一見到身前的這一個黑影人時,心上可是大驚之極!驟然衝將而前,但見在自己的身前,這個黑衣人 一手摀住小雪兒的嘴巴,另外一隻手這就是手握著一把小匕首放在小雪兒的脖子上,而雪兒此時可是一滿眼色 驚駭之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