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Nike 真的是有些吃多了

在這裡,絲萊蒂的身份地位最高,講話自然可以無所顧忌,一個美化過的小小恭維,一個質疑能力的小小的疑問,絲萊蒂打定主意要讓傑洛士陪自己跳上一支舞,想辦法出出 Nike空軍一號 的糗。絕少有一個心理和生理一樣健康的年輕男人可以拒絕絲萊蒂,只要是還有那麼一絲絲的血氣,男人也不可能容忍一個美麗的女人當著自己的面,懷疑自己的能力,不管是哪方面的。
真是對不起,,尊敬的公主殿下, Nike 真的是有些吃多了。傑洛士滿臉十萬分的歉意,苦笑著向著絲萊蒂攤開了自己的雙手。絲萊蒂一時無語,這個男人要么是沒用懦弱到了極點,要么就是有病!再怎麼隱忍的人,也不會拒絕和自己跳舞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情,因為這根本就沒有什麼損失。傑洛士, nike男鞋 還真不是個男人!難怪以前,那個潔癖嚴重的瓷娃娃會看不上 nike男鞋 !
可是傑洛士堅持拒絕, nike男鞋 又有什麼辦法?露娜和麗娜姐妹倆,可是親眼見到過傑洛士的胃口,以 nike男鞋 兩個人的胃口都足以吃飽的食物,傑洛士輕描淡寫的吃完了不說,還來了一句不要吃多,半飽就可以了。就連奧羅拉都是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傑洛士,她無法相信,向自己講述那些可怕內幕的時候,那個從容淡定,一副萬事盡在掌握模樣的傑洛士,居然也可以用這樣以一種近乎無賴的方式拒絕絲萊蒂公主這樣一位女士的邀請,前後反差太大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