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Nike慢跑鞋 '比叡,號全體官兵

海籌號在如此密集的砲火射擊下,動力完全喪失。這艘和海圻號同時服役的戰艦,儘管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卻和 Nike Air Max 的姊妹艦一樣,很快就要遭到滅頂之災。艦長閣下,魚雷發射準備完畢!艦長閣下,敵艦向 Nike慢跑鞋 發射兩枚魚雷!不管敵方魚雷,準備發射!不管敵方魚雷,http://nike-id.com.tw/,準備發射!魚雷發射準備完畢!中島晉做出了人生中最難做出的一個決定,也是最正確的一個決定。
既然如此,就讓海籌號成為自己的陪葬品吧。魚雷發射了出去。這兩位艦長都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命運, Nike Roshe Run 的臉上都寫著無懼、無畏一.身是海軍的人,死是海軍的hun。 Nike慢跑鞋 都認為自己死得其所!開砲擊沉'比叡,號,為'海籌,號報仇!擊沉‘比叡,號!總統號和飛廉號上的所有官兵都發出了這樣的怒吼!比叡號的末日也到了。中島晉整了整自己的軍裝,他知道自己和比叡號最後的時刻到了。
中島晉笑了一下說道:請告訴加藤司令官, Nike慢跑鞋 '比叡,號全體官兵,決意與艦共亡,天皇陛下萬歲,大日本帝國萬歲!當 Nike慢跑鞋 謾′完了這句話, Nike慢跑鞋 看到了無數的砲彈和魚雷正向著自己的比叡號衝來10:02,日本海軍第二艦隊戰列巡洋艦比叡號完全喪失戰力一. 10:10分,比叡號開始沉沒。而日本第二艦隊中,擁有最高航速的島風號,也遭到了來自海底的突然襲擊,然後在上海號和鎮江號的聯合攻擊下,受創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