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是 Nike Air Max 付出的時候了,

現在,是 Nike Air Max 付出的時候了,每一次 Nike Roshe Run 都是看著,沙地騎士團,重劍團,重盾團的兄弟們,頂在 Nike Roshe Run 的前面。現在,是 Nike Roshe Run 為他們頂在最前面,替他們和 Nike Roshe Run 自己,守護 Nike Roshe Run 綠洲的時候了。聽到古德說的,所有的重箭狙擊手們,低下了自己的頭。被土黃色斗​​篷遮蓋的他們,誰也看不清他們的表情。弓玄的長鳴,再次在胡楊林綠洲響起。騎士的慘叫、牧師痛苦的躺在地上。
射一箭,換一個地方。坎比終於留下了一個長弓狙擊手,這些躲在暗處的沙俎、地鼠。就是 Nike 殺害了沙文,燃燒著鬥氣的長劍,瘋狂的劈砍。那個沒有來得及逃跑的重箭狙擊手,被他砍成了一堆肉泥。一聲呼哨響起。所有的重箭狙擊手,再次消失在了沙地上。所有的六級重箭狙擊手,跟著我全力攻擊那個殺害 Nike Roshe Run 兄弟的騎士。五級重箭狙擊手,接近那個騎士,把所有的五級石化魔法捲軸丟向那個騎士,就算浪費了所有的石化捲軸,也要把那個九級騎士給我石化。
出來啊, Nike Roshe Run 這次沙俎、地鼠。讓你坎比爺爺,把 Nike Roshe Run 砍成肉末,餵蜥蜴~!坎比獨自一人,站在沙地中央,瘋狂的大喊。而他的身後,是被騎士們保護著釋放魔法的拜火教牧師。馬丁怒喊一聲,當先從還沒有破壞的通道中鑽出,一支帶著無窮怒火的長箭飛向了坎比。十多根長箭不分先後的飛向了坎比,這次他們沒有再次躲藏。一箭射出後,馬上取出第二支箭再次射向坎比。 http://nike-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