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cheap fifa coins zelje ixgje nukxp

第四十四人是南宮萱,南宮萱知道為什麼把 air max 留到了最後,看來徐離策想要公報私仇,當下暗暗狠狠地罵他一番。南宮萱有驚無險的度過了徐離策的刁難,望了聶天明,知道徐離策最終的目標是他,自己只是被順帶著刁難一下。聶天明 nike air max 看你胸有成竹,看來你已經牢記了門規戒律了,是嗎?徐離策嘴角流露出一絲得意的坏笑。哎,難度有點小,若是再來一本,還差不多。

好,好,小子。徐離策忿恨的說道。也別囉嗦了,開始問吧。聶天明反感的說道,徐離策擺明就是想整他,自己又何必給他面子。這種赤裸裸的挑釁,徐離策再也壓不住心中的怒火,冷冷的笑道:問,問什麼?你把整本書背出來。哈哈哈,這麼簡單,不需要倒背吧,不過你要是有這個要求, nike赤足 當然也會滿足的。聶天明冷冷的嘲笑道。 nike air max 倒想看看你怎麼把這本書一字不差的背下來?

也懶著在看徐離策,手背在身後,在屋子裡踱著步子,緩緩的道來。五十頁的門規戒律手冊,聶天明整整背誦了兩個小時,徐離策一字一珠的對照著,竟然沒有半點差錯。期間聶天明故意慢吞吞的,既然你想耍 nike air max , nike air max 說慢一點,又如何。看到徐離策氣的發青的臉色,聶天明輕輕的吹著口哨,把手中的荒幣輕輕的彈起,緊接著又抓了起來,面帶微笑的說道:不知道徐師兄滿意不滿意?多謝徐師兄誇獎。嘴角揚起一絲微笑,聶天明緩緩的說道。徐離策輕輕的說道:別高興的太早,接下來還有其他的任務需要完成, nike air max 走著瞧。天明一定奉陪。說完,他哈哈的大笑起來。收隊全部回去了,路上南宮萱笑嘻嘻的說道: nike air max 現在發現你越來越神秘了。攤了攤手,聶天明輕輕的笑道。翌日,聶天明一行再次來到後山,徐離策已經早早的在那裡等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