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coach handbags exyti qyops qkqcz

nike團購,http://www.nikes.com.tw/,還有最後五步,在陸平的眼中似乎已經成了不可逾越的鴻溝!而石橋盡頭石座的那一團精芒,此時陸平也已經看的無比清晰:這團精芒與張希夷先前所捕獲的法相之魂大為相像,只是陸平面前的這團法相之魂看去更加晶瑩剔透,周身下似乎散發著一團溫潤之氣,使得陸平還在石橋之都能夠隱約間感受到。張希夷、馮虛道與姜天林老祖得到的都是法相中期修士凝聚而成的法相之魂,這團精魂難道是比姜天林老祖等人所得到的品質還要高的法相之魂?不行,此物一定要拿到手!法相後期修士精魂的誘惑剎那間使得陸平一下子充滿了力量,陸平大喝一聲,在骨架的吱吱嘎嘎聲中,奮力邁出了第七十六步!這一步邁出,陸平全身下似乎要被壓縮成了一團,渾身下的骨架似乎盡數都要折斷了一般,劇烈的疼痛一瞬間席捲了全身各處所在。陸平目光當中只有眼前的那一團精芒,心核空間當中的金丹急速震動,源源不斷的真元返饋到血脈當中,陸平周身的十二顆元辰珠以及腳下的九品白玉蓮花光芒大放,稍稍緩解了一下陸平周身的痛楚,陸平趁機邁出第七十二步。

耐吉,第七十八步,陸平再也無法遏制體內的傷勢,逆血奪口而出,陸平的臉色變得煞白。此時陸平將近半數的真元注入到雙腿當中,使得陸平的雙腿依舊能夠直立,然而陸平的雙臂卻早已經斷折,肋骨也不知道斷了幾根。然而這一步陸平邁出時,卻突然發現情況沒有變的更糟,陸平的神念始終注意著體內的傷勢發展,這也是陸平能夠在重傷的情況下依舊敢於前進的重要原因。

陸平轉念一想便明白過來,這些藥力都是陸平之前服用金堅丹、鍛骨丹等能夠增強肉身強度的靈丹之後,一些無法被陸平肉身所完全吸收的藥力便沉澱在了陸平的血脈與皮肉當中。如今陸平的肉身遭受重創,這些隱​​匿在肉身當中的藥力便被壓榨了出來,開始自動的修復起陸平受損的肉身來。陸平知道,今日若是自己能夠過去這個坎兒, nike台灣 的肉身修為無疑將會更一層樓,甚至就此實現突破,達到階法器的程度也未可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