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michael kors purses sghaj hdsfn zezdu

聶天明臉更加躁紅了,手臂不由的堅硬起來,不聽自己使喚了。聶天明的衣服又被撕開了一層,整個上半身已經完全裸露了,那個美女不斷的吸取著聶天明身體上的熱量。粉嫩而又酥軟的兩隻玉兔緊緊的貼在聶天明的胸前,玉手不停的抱緊聶天明,恨不得把他融於自己的身體內。放心, 魔聲耳機團購 會好好對待 魔聲官網 的!聶天明心一橫,反手一抓,那個女子的衣服盡數被他退去!

嬌嫩的喘氣聲,身體拍打著潭水聲,吟吟的天籟聲,交加在一起,構成一幅極美的圖畫!聶天明輕輕的念道著,隨著動作的深入, 耳機團購 感到不一樣的氣息此刻正從那個女子身體里傳來。聶天明當下不敢大意,丹田內的元丹急速的旋轉著,吸收的同時,也不不斷的釋放著元氣。兩道特別的氣息不停的碰撞著吸收著,此刻元丹更加純潔,身體內的雜質被緩緩的排除。

剛才那個是被冰封千年的仙子,現在就猶如含苞欲放的絕代紅顏。呃……美女輕輕的吸了一口氣,不斷吸收著聶天明散發出來的洪厚元力,陰寒之氣和元力不停的交換著。吸入陰寒之氣後,聶天明整個元丹變得極為大,頃刻間元力已經達到了駭人的地步。潭水不由的震蕩起來,越來越猛烈, 魔聲官網 所在之地,猶如一個巨大旋風泉眼所在地。整個深潭也跟著晃動起來,發出驚濤駭浪般的怒吼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