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fifa coins online riirs hfvrq sgban

當然,在這裡面還有個問題,相比起尤斯丁這樣的魔法世家,林塵這位低階法師就像是一隻小螞蟻,選擇權其實並不在 Armani太陽眼鏡 手上,不過還好,伊芙打消了 太陽眼鏡 的顧慮。伊芙僅僅是代表了自己。尤斯丁家族跟伊芙·貝魯賽因·尤斯丁個人,這……完全是兩種概念。這也給了林塵談判,進而爭取利益擴大化的條件,裝作並不在意,毫無誠意的將時間推後,一切都是為了佔據先機,自然,林塵也不敢將時間拖得太久以免弄巧成拙。

不過,時間對於林塵而言,即是生命,任何時間都是不可浪費的,這三天裡 偏光太陽眼鏡 打算做些什麼,首先就是搬到校外來住,倒不是 太陽眼鏡 不喜歡學院,事實上,林塵很喜歡學院的氛圍,只不過在學院裡, fifa coins online 太陽眼鏡 很多計劃實施起來很不方便,而且寢室裡的兩位室友,勞倫斯那個面癱男且不說了,齊格卻是最近老是在眼前晃,實在讓人厭煩。搬家的地方,林塵早已經選好了,就是這玫瑰屋,恰好還空著一間堆砌雜物的屋子,收拾一下就能住人, 太陽眼鏡 這些天靠著說書,累積下來四五千銅幣,租房那點小錢卻是不放在心上了。

把租房的想法跟玫瑰婆婆一講,後者倒也爽快,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下來,這倒也是,這些天玫瑰婆婆光是分潤就從林塵這拿走了一半以上,抵得上 太陽眼鏡 一個月三分之一的收入了!而且拿得那麼輕鬆,世上哪裡去找這麼好的事情?所謂拿人手短,租房這點小事,自然是不會拒絕,點頭之後,玫瑰婆婆即催促著尼瑪去樓上雜貨間收拾,尼瑪滿臉的不甘不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