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ray ban sunglasses lpurk kltmp ylhld

雷朋眼鏡,而且還是不同種類,對奇物本身也有諸多要求,便如同瓊漿清水也是水屬性的天地奇物 ray ban sunglasses,但其本身卻並不適合用來凝練七寶雷葫,這也是為什麼孔亮真人會將這等寶物送給了自己的貼身侍衛影魚妖的原因。陸平仔細想了想,雖然自己並不看重七寶雷葫,但其名氣在修煉界當中實在太大,便也取了一滴心血,仔細祭煉了一番,七寶雷葫在陸平面前一閃而失,再出現時已經在陸平的心核空間當中。

這個時候的陸平已經意識到自己恐怕是殺了一個在妖族當中頗為了不得的存在,心中總有一個念頭在催促 ray ban雷朋 趕快離開,但 ray ban 在這裡與梁玄風真人約定相見,一同返回北海,現在卻是不能先行離開,更何況銀劍島作為裂天劍派第三大島,又是裂天劍派對抗妖族的最前沿,必然有法相老祖坐鎮,陸平也不相信妖族能夠直接將銀劍島攻破。強忍著激動心情,陸平將剩下的十幾枚玉簡查看完畢,陸平又欣喜的從中挑選出了兩枚記載著水屬性寶禁的玉簡,一道攻擊一道防禦,陸平原有的兩道水屬性寶禁都是攻擊屬性,已經被陸平凝練在了元辰珠和金鱗劍當中,現在金鱗劍已經是凝練了三道寶禁的法寶,而元辰珠卻只凝練了兩道寶禁,現在陸平手中又多了一條,也可算是雪中送炭。

ray ban,這一道寶禁便是陸平用來補足十二元辰大陣最後一點漏洞的契機。十二元辰大陣陣圖!十二元辰大陣作為飛靈派傳承數万年的本命大陣,又怎會不是攻守兼備?而元辰大陣的本命陣圖便是修士最佳的防守法寶,同時本命陣圖的完成也會使元辰大陣的威力更層樓。而陸平一直沒有煉製元辰大陣的本命陣圖一是手中沒有合適的寶禁,二來這十二顆元辰珠所耗費的真元便已經十分龐大,若是再有陣圖,陸平禦使本命法寶將更加困難,再加陸平本身實在不善於煉器,即使陸平早已經確定了煉製本命陣圖的寶物,卻是不得不一再推遲將本命大陣構製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