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ray ban glasses cwqyf glrsk mjmka

http://www.sunglasses.com.tw/ 太陽眼鏡,陸平的神念仔細查探著玄森真人身體內部的傷勢,臉的神色越來越凝重,然而再仔細看時,卻又似乎帶著一絲的古怪之色。片刻之後,查探完畢的陸平睜開了雙目,一邊思索著,一邊傾聽著丹房當中諸多丹師的議論。今日被天爐老祖請到丹房當中的諸位丹師都是修為在鍛丹期的真人,儘管大部分真人並未達到煉丹大師的級別,但眾人的見識卻未必在陸平之下,陸平靜心傾聽之下,倒也頗聽到了一些新穎的見解。

天爐真人開口,丹房當中頓時靜了下來,眾人臉都帶了羞愧之色不太好看,這時玄森真人卻是突然開口道:師叔,你也莫要這責怪位師弟,這傷勢 ray ban 自己再清楚不過,沒有想到妖族當中居然有人修成如此詭異的神通,能夠將全身的血脈盡數寸斷,若非在危機時刻,師侄 Oakley 將金丹從心核空間當中祭出,阻擋了對方攻向心臟的一擊,恐怕心核空間也要被震碎,現在早已經連命都沒了。

Oakley 真靈派還沒有到了可以隨手損失一位鍛丹後期修士的地步,現在也不是什麼藏著掖著的時候, Oakley 手中有什麼壓箱底的手段,哪怕只是猜測,也都說出來,不要怕錯,現在還能有比修為盡毀更壞的結果麼?至於靈草之類的東西大可不必放在心!有了天爐老祖的保證,丹方當中的修士臉色也是一鬆,紛紛暢所欲言起來,然而一連幾種治療的方式被天爐老祖與幾位煉丹大師否決之後,丹方中的氣氛再次沉寂了起來,開口說話的丹師也是越來越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