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coach handbags eevro zilcf qrczm

收藏,收藏!鐘攬終於徹底憤怒了,終於拉下架子了,之前 魔聲耳機 以為常哲肯定能解決聶天明。但是關鍵時刻,聶天明在 魔聲團購 眼皮底下,稀里糊塗竟然反敗為勝。若不是自己強行出手。自己這個得意弟子可能又被 魔聲團購 廢了。這是赤裸裸的抽 魔聲團購 的臉, 魔聲團購 鐘攬怎麼能嚥下這口氣?鐘攬本來就是一個極為護短的人,聶天明若不是風雲內院的弟子,若不是那個倔強的怪老頭弟子, 魔聲團購 早就死了數十次了。

這是強者的氣勢,儘管 魔聲耳機團購 沒有出手,但是傳過去的壓力至少可以震懾天元境界初期的好手。周圍的空氣急速的旋轉,發出嘈雜的聲響,在聶天明的面前產生強大的氣旋。氣旋不斷擴大,形成了一道數米高的旋風,徑直的刮過來。竟然能夠操控空氣了!聶天明吃驚的望著這股越來越大的旋風,擔憂的說道。但是 魔聲團購 沒有動,風向刀子一般,刮了過來,聶天明的衣服被風撕扯成細細的條狀,臉上也被劃出了血。

魔聲團購,聶天明也開始反擊了,精神字符咆哮著鑽入了算核,地面微微的顫抖了一下,傳來一絲極弱的力量。這絲極弱的精神力捲入旋風中,便開始瘋狂反擊著。這點精神力也想跟老朽抗衡,做夢!氣勢再次暴漲,全力的壓了過去,鐘攬終於出手了。猶如一股洪流從鐘攬的身上噴出,以極快的速度衝了過去,地面上地磚也順勢被沖了進去。洪流般的氣息,衝到聶天明的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