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nike air max 也累了

()大概是老天爺也覺得這兒人間的血腥有些多的讓人不忍去看了,所以才想著降下一片潔白來掩蓋住它!可黑夜就是黑夜,血腥就是血腥,又豈是幾片白雪就能蓋住的?韓雨和李逵等人進了老爺子的書房,楚顏正靠在那裡烤火,見到韓雨進來,她急忙站了起來: nike 沒事兒吧?韓雨有些尷尬的看了一眼其他人,楚九嘆了口氣,故作不滿的調侃道:唉,這人老了,魅力就不足啊,九叔 nike air max 90 也在外面天寒地凍的站了一夜,也沒人問候一聲!
楚九得意的哈哈大笑,楚老爺子道:顏兒, nike air max 也累了,去洗個澡吃點東西吧!楚顏的臉色又黯淡了下來,她低頭道: nike air max 90 吃不下!剛剛在車裡的時候,她強迫自己看她最崇拜的股神巴菲特的傳記,可是腦海裡卻還是不斷的浮起楚楚和王振宇死在她面前的那一幕!她最好的兩個兄妹或者說親人,就這樣沒了!這兒讓她覺得,生命和親情是那麼的脆弱,現在,她一刻也不想離開楚老爺子。
楚老爺子愛憐的拍拍她的手臂,柔聲道:傻孩子,一切都會過去的,人這一生,本就是聚少離多,悲歡離合。若是連這點都看不開, nike air max 90 以後怎麼能夠快活的起來呢?去吧,不要讓那些已經發生了的事情,去當作 nike air max 90 不快樂的理由!這樣, nike air max 90 失去的不僅僅是昨天,連明天也搭進去了,那可不值得!楚顏也知道爺爺是在保護她,不想讓她接觸到更多的黑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