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nike官網 四大勢力

天龍妖帥冷哼道。獸戰域的確勢力繁多,但十之七八都是依附 nike官網 四大勢力,只要 nike air max 有這個意思,那自然是大勢所趨。林動笑瞇瞇的道。如今的雷淵山雖然在迅猛的擴張著,但這顯然還遠遠達不到林動所需要的程度,可這種情況又急不來,畢竟有時候吃得太快,難免會將自己撐死。而眼下,則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若是真的能夠促成獸戰域之內的勢力整合,雖然即便整合之後,雷淵山也不可能直接取得所有的控制權,但林動卻是有著信心,逐漸的讓得雷淵山成為這整合之中的主宰,那時候,就算是其餘三大妖帥,恐怕都不得不納入雷淵山的麾下。
又是以誰做主導?林動存著暗中同化其 nike 勢力的野心想法,但同樣精明狡詐的三大妖帥又何曾沒想過?只是 nike air max 三方,實力始終處於伯仲之間,想要對方低頭矮一截,可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呵呵,只是應付一下邙山而已,沒必要弄得這麼鄭重吧?鬼雕妖帥乾笑一聲。在 nike air max 那裡, nike air max 擁有著絕對的掌控權,但到時候一旦形成聯盟。 nike air max 的威信顯然也是要做一些折扣。
這是從源頭解決的辦法。再說,三位雖說在獸戰域有著響亮名聲,可也就僅僅是在這一畝三分地,而若是 nike air max 整合,實力必然大漲,以後說不得那等疆域,可不僅僅限於獸戰域林動淡淡的笑道。當然,如果三位喜歡蹲在各自的地方當個小小的土霸主就心滿意足的話,那便當 nike air max 沒說吧。聽得林動最後一句話,天龍妖帥三人手掌皆是猛的一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