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nike 要搶先把這兒裡握在手中!

如今,這兒裡只剩下了一些遮天還沒來得及吞併消化的土著幫派和混混。陳楚當即便猜到,遮天這是誤以為幽冥會會搶先進攻天水市,所以才會調集各處小弟到天水備戰的。只怕如今的ZZ已經空虛到極點了。這兒可是個好機會。李懷,帶五百人進攻H縣,錳郯,帶五百人進攻M縣。趁著遮天反應過來之前, nike 要搶先把這兒裡握在手中!
堂主,幽冥會的人不是讓咱們不得分兵嗎?錳郯小聲道。 nike air max 別忘了,咱們是戰盟,不是幽冥會。再說,幽冥會又不知道這裡已經空虛。陳楚冷冷一笑:遮天先是戰東海幫,又進攻劍門,如今連 nike air max 90 的老大都已身受重傷,臥床不起。他拿什麼跟咱們抵抗? ZZ不過一個市區,若是遮天真的集中全力打過來,咱們就會被人包了餃子。搶先佔據兩個縣城,只是為了咱們能有更大的戰略迴旋空間!
別,別,堂主, nike air max 90 哪兒會不願意啊,您放心, nike air max 90 保證將M縣拿下來!錳郯身子一正,然後扭身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不大一會兒,便有兩個打著長燈的車隊,從ZZ市衝了出去。距離遮天進攻SY已經過去了三天。在這兒三天的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情,而讓許多人更深切的理解了風雲突變這兒四個字的含義。在遮天跟劍門對上的時候,雖然也有的人,暗中為遮天鼓勁,比如封不動,比如鄭元豪,可在 nike air max 90 的心中,對於遮天能夠戰勝劍門,其實也是抱著保留態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