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 nike 夠本了!

韓雨便在這兒漫天的血雨中,一聲悶哼,手裡的長刀脫手而出,左邊那名山口組的精銳捂著喉嚨,不甘的倒了下去!轉眼間,殺兩人。有的時候, nike慢跑鞋 簡單的一退或者一進,便決定了生和死的距離!兄弟們端午節快樂!韓雨的身上又多了兩道刀口,其中一道在小腹,是那名後退的倭國人造成的!後背一道長長的刀口,則是在 nike air max 迫退右邊那名山口組精銳的時候,左邊那傢伙留下的。
不過, nike 夠本了!當中的那名山口組小弟,兩條手臂被 nike air max 砍了下來,掉到了樓下,左邊那人喉嚨被長刀射穿,右邊那人雖然成功的將長刀刺入了韓雨的小腹,可天策也帶飛了 nike air max 大好的頭顱!中兩刀,殺三人!韓雨身子搖晃了一下,臉色蒼白。此時 nike air max 渾身都是傷口,血淋淋的好像從血池裡剛剛撈出來似得! nike air max 慢慢的站穩了身子,站直了身體。
nike air max 從來沒想過一個人可以殺這兒麼多人,更沒想過一個人可以受這兒麼多傷而不倒。 nike air max 伸出一隻手,顫抖著道:殺,殺了 nike air max !話未說完,韓雨突然將天策甩了出去。青色的天策,帶著一抹淡淡的暗紅色長線和血腥,落在了走廊的中間,正正的插在了那裡。森寒的刀身,在水泥的地面沒入了一小半,剩下的半截刀身顫動不止,發出嗡嗡的振鳴,彷彿死神的獰笑一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