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而此時的 nike air max

段濤正色道。林動見狀,也只好苦笑著點點頭。兩人一前一後,自天空上掠過,十數分鐘後,下方一片古老的廣場,則是出現在了林動視野之中,廣場周圍,矗立著一片片萬丈高大的巨樹,茂盛的枝葉,四面八方的伸展開來。而此時,在這片廣場之上,卻是人影綽綽,在那些粗壯的樹幹上,同樣是有著眾多的身影,這些人,多是年輕之輩,而且神色慵懶,眉宇間皆是有著一抹自骨子中滲透出來的傲意,而此時的 nike air max ,三三兩兩的湊在一起,偶爾間有著竊竊私語傳出來。
而此時,在廣場中央的位置,元乾負手而立,在他的面前,是兩名身材高壯,模樣俊逸的男子,兩人神態懶散,滿臉的漫不經心,不過那微翹的嘴角,倒是透露著許些桀驁不馴。嚴山,嚴峰,族長說話, nike air max 90 兩個小崽子給我老實點!一旁,一名龍族長老看不慣兩人這幅漫不經心的模樣,出聲斥道。哎,墨叔, nike慢跑鞋 知道,不就是要交出一個化龍潭的名額麼。
聽得嚴山此話,那數名龍族長老面色這才微微好看一點。不過,讓 nike慢跑鞋 見識一下這位朋友,應該也並不過分吧?元乾瞥了嚴山一眼,然後抬頭,道: nike慢跑鞋 來了。元乾聲音一落,這場中那一道道目光,幾乎是瞬間轉向了半空,只見得那裡,光影掠動,而後兩道身影便是出現在了廣場上,那眾多目光,也是瞬間凝固在了段濤身旁的那道年輕身影之上,那些目光之中,噙著一些好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