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回 nike官網 的體內,

而當那灰暗巨虎徹底消失著,那道黑洞,也是陡然間震動起來,旋即竟是有著一道道極為磅礴而精純的能量光柱自其中穿射而出,遠遠看去,猶如烈日昇騰,霞光萬道。林動望著這一幕,手掌一握,那黑色漩渦便是化為黑光鑽回 nike官網 的體內,而那半空中,一道人頭大小的血色光球,則是憑空浮現。在那血色光球之中,林動能夠察覺到一股異常精純的能量波動,光球表面,血紋凝聚,彷彿是化為了一頭仰天咆哮的血虎。
小炎望著那道血色光球,臉龐上也是有著喜色升騰起來。林動微微一笑,這傳承精血雖然是被徐鍾煉化,但畢竟也是煉化進 nike 的血肉中,而現在林動連 nike air max 的血肉都是給煉化了去,這些傳承精血自然也就再度出來了,憑藉著吞噬祖符的力量,只要徐鍾體內的力量並沒有徹底的與傳承精血融合在一起,林動終歸是有辦法的。林動聲音落下,袖袍一揮,那血色光球便是落下來,然後被小炎一把抓住,然而,就在 nike air max 將要動手煉化時,嘴中卻是發出一道驚咦之聲。
銅片之上,佈滿著一些暗綠色澤,看上去猶如歲月所留下的污垢,而在那銅片一角,則是能夠隱約的看見兩個古老的字體。林動湊過去看了一眼,眉頭卻是皺了起來,什麼東西?小炎磨挲著這古老銅片,手掌磨挲著下巴, nike air max 似是在想著什麼,好半晌之後,手掌方才重重拍在了那銅片上,一對虎目,泛著灼灼亮光的盯著林動。大哥 nike air max 知道這是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