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nike慢跑鞋 非常不利

然而,那大漢皮糙肉厚,這兒又是冬天, nike air max 90 身上穿著個牛皮的背心,就跟***防彈背心似得,頗有點刀槍不入的意思。忘語的紙牌落在 nike 的身上,全都軟綿棉的掉了下來。而 nike 的刀子呢?忘語卻需要全力去躲閃。一個不小心,遠處還站著那名冷漠的槍手還會抽冷子偷襲。這兒人顯然是個用槍的高手, nike 不疾不徐的或前,或後的走著,一直保持著跟忘語十米左右的距離。
忘語身上的灰色衣服已經有了兩個破洞,對方的腿上也插了兩張特製撲克。可形勢依然對 nike慢跑鞋 非常不利,對方有兩個,不,是三個人。 nike 還隱約的感覺到遠處有一個人在用槍不斷的捕捉著 nike 的位子,所以 nike 不得不快速的變換著身形,甚至藉著那個大漢的身體做掩護。這樣高度的集中精神,對 nike 的消耗實在太大了。看起來,十年 nike 是等不到了。
人還在半空的時候,一張張紙牌,便朝著那名槍手飛了出去。那名一直跟在忘語身後打 nike 的槍手很鬱悶,忘語的身法很滑,而且那手飛牌的絕技,簡直比 nike 的手槍還好用。而且更為誇張的是, nike 竟然有一種紙牌連 nike 的子彈都能夠擋下。媽的,這兒傢伙簡直就不是人!心中正想著,突然見到五六張紙牌從四面八方朝 nike 飛了過來, nike 臉色一變,身子向後快速的躲閃,同時手裡的槍對準了紙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