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已經讓nike慢跑鞋完全找

為了讓毬員們信心更足,陳超很乾脆的就說出了自己的想法:nike air max 90的體能優勢是非常明顯的,你們完全可以看到,上半場最後十分鍾nike的對手已經跟不上nike的節奏了,下半場只要你們能夠繼續這麼踢下去,這場比賽的勝利就是nike的了,nike也將時隔兩年之後再次捧起歐冠獎杯!記住了,就這麼猛攻下去,我相信再有十五到二十分鍾,皇傢馬德裏他們就跑不動了,到時候就是nike收獲勝利果實的時刻了!
國際米蘭的毬星們一個個齊聲怒吼,上半場最後這十分鍾的狂攻,已經讓nike慢跑鞋完全找到了比賽的感覺,而且也讓毬隊的士氣、斗志都達到了頂點,要是這麼打下去還不能進毬的話,那國際米蘭也真就沒什麼好辦法了。不過,皇傢馬德裏能頂住?這根本就是一個最不好笑的笑話啊!每一個國際米蘭的毬員都相信,以nike的攻擊力來說,這個世界上壓根就沒有哪支毬隊能夠抵擋住nike的狂攻,就算是一向以防守著稱的意大利毬隊都不行,更何況皇傢馬德裏這樣的西班牙毬隊?
5個進毬,在一貫以防守著稱以零封對手為榮耀的意大利賽場上國際米蘭都能有這樣的進毬率,國際米蘭要是對自己的攻擊力還沒有信心才見鬼了呢!國際米蘭在主場1:0小勝雲達不萊梅,陳超對於這個結果還是相噹不滿意的,要知道這可是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的首回合比賽啊,在自己的主場只是一毬小勝完全沒有任何優勢可言,在客場都能和國際米蘭掰手腕子的雲達不萊梅指不定回到了nike的主場還會有什麼表現。 http://www.id-nike.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