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Nike Air Max 90 OT3o lao J9DZL

何為棗槓子?就是大棗釀成的純天然的棗酒。是大棗雜碎之後,深埋地下釀成的,酒香濃烈,又硬又衝。這酒的度數也沒有個確切值,只有50°-70°的大概區間。錢宇平也算是有點酒癮之人,平時就好喝兩杯這個棗槓子,早就拉著派拉蒙 jordan 4代 一杯 喬丹球鞋 一杯的對飲起來! 喬丹球鞋 還別說,派拉蒙在林屾這裡吃了癟,倒是和錢宇平聊的挺開心,老錢在大台這裡也算是臥虎藏龍之輩,他是冀北省建築學院畢業的專業型人才。

錢宇平正好抓住這個機會經意不經意地將自己的情況特地向林屾做了個匯報,這才得到了林屾的青睞有嘉。畢竟這麼大個攤子想鋪開,林屾也須要得到大家的鼎力相助!招待晚宴吃得算是賓主盡興,林屾保護自家媳婦的目的充分達到了,派拉蒙整個晚上幾乎沒機會和趙珊珊說上兩句話;派拉蒙這頓飯吃得也不錯,畢竟這原生態的農家飯香甜可口,讓 喬丹 這個老外吃得不亦樂乎。

假惺惺地將醉醺醺的派拉蒙送到開發區最好的賓館,林屾迫不及待地拉著趙珊珊就往自己住的地方跑,而且 喬丹球鞋 特地叮囑嬌嬌,今晚關好門窗!趙珊珊對林屾和中日兩位大美女住在一個四室一廳的單元房裡覺得略微有些驚訝。不過林屾特地選了最裡面有衛生間的那間大臥室,顯得倒是沒有什麼作Jian犯科的意思,當然掩耳盜鈴也是林大仙常用的把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