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Nike 空軍一號 ssvX q0K CzSbQ

芷若也感覺到這樣不是很妥,便鬆開關長青的臂膀,臉上的殘紅未消,倒是很有番嫵媚的味道。長青看在眼裡,那一點點疼痛早已經轉化為深深的仰慕。芷若 Nike Free run 有事情就先忙去吧!長青本來想說幾句輕鬆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變成這樣的有些冷漠的話語,心中恨不得使勁抽自己幾個嘴巴子。芷若笑了笑,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沒事了吧!用不用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扶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回去休息。

笑著搖搖頭說道,沒事了,你忙你的去吧!芷若深深看了他一眼,似乎想從他的眼中看出這句話的真偽,過了一會笑著說道,那好, NIKE官網 先走了。轉身向樓梯口走去。長青看著伊人遠去的背影,不知從哪裡得來的勇氣脫口而出,芷若。對方轉過身,眨著大眼睛帶著疑問看著他,似乎在詢問對方有什麼事情。那個,那個,如果你有時間,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沒時間的時候,不不,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有時間,你沒時間,不不,那個如果你有時間的時候,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想請你看個電影好不好?芷若看著關長青通紅的臉,心中暗暗好笑,歪著頭做了一番思索的樣子,笑著說道,好吧!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給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打電話。長青手忙腳亂的從口袋裡翻出,前幾天剛剛給他配備的手機,帶著乞求的目光看著對方,你能告訴 nike赤足五代跑鞋 的電話號碼嗎?芷若輕啟櫻唇說出一串阿拉伯數字,長青用顫抖的手指連忙往進輸入,可能是他的手指太粗亦或是鍵盤太小,輸了好幾次號碼都錯誤。

nike赤足五代跑鞋,長青很沒面子的遞過去,對方用纖纖寇指快速的在手機上摁動了一串數字,然後撥通過了一會兒,一陣斯特勞斯的《春天圓舞曲》在對方的身上響起。芷若將手機遞回去,長青接過來再一次感受到對方指尖的溫度,心中一陣火熱。芷若將手放在耳邊做了一個通話的姿勢,微笑看著看著長青。重重的點點頭,看著那個倩影漸漸消失在樓口,心滿意足的向外面小心的挪動腳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