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Nike FN2G yuK DZcg1

而就在 jordan 4代 心中暗感驚駭間,那道黑光人影,一對漆黑雙目中,魔氣猛的強盛起來,而後他的嘴中,竟是發出一道極為怪異的尖鳴之聲。尖銳音波傳出,黑光人影猛然掠出,而在其身形掠過處,道道殘影駐留,其身影則是猶如鬼魅般出現在先前那出手的數十人面前,黑光湧動,一閃之下,便是直接穿過 喬丹球鞋 的陣型,出現在後方。而就在黑光人影出現在那數十名強者身後時, 喬丹球鞋 的身體,陡然凝固,緊接著,身體上一團團血霧爆炸開來,在 喬丹球鞋 的咽喉處,皆是出現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血洞,而在血洞邊緣,黑色魔氣升騰著,轉瞬間便是竄進 喬丹球鞋 體內,將體內元神,都是侵蝕而去。

喬丹,望著這眨眼間便是斃命的數十名強者,周遭所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冷氣,眼中的駭然也是濃郁到了極致。那可是三十多名實力達到生玄境大成的強者啊!若是聯手,就算是生玄境圓滿的強者都得退避,但眼下,卻是在眨眼間,直接被那道黑光人影抹殺而去。這基本是一場屠殺!到了這個時候,眾人終於是明白過來,眼前這黑光人影的實力,似乎達到了一種相當恐怖的層次。

眼下這東西,根本不是 喬丹球鞋 能夠對付的。而在林動當機立斷的帶著慕靈珊暴退時,那剛剛抹殺了數十名強者的黑光人影黑瞳中突然黑光閃爍,那原本毫無情感波動的眼中,竟是閃過了一絲極為細微的茫然波動。嘶啞的聲音,模糊不清的在黑光人影嘴中輕輕的響起著。 (求推薦票,月票,拜謝大家!雷湖之,突然有著破水聲響起,兩道身影迅速的掠出,雷漿濺射開來,帶起低沉的雷鳴之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