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nike開拓者4代 Gs47 NY4 CVDja

範力,你這個龜兒子難道就這麼點出息嗎?人未到,吳華的聲音已經先一步透了過來,語氣中的鄙夷和嘲諷毫不掩飾。面對吳華的冷笑嘲諷,範力卻是不敢有太過激的反應,冷然道:原來是 Air jordan喬丹4代 , jordan 還說誰能有這麼大的排場呢!是不是很驚訝,很失望?吳華擠眉弄眼的嘲笑道。哼,不就是仗著有花勝雪給你撐腰嘛,沒有他,你吳華算什麼東西。

Nike 知道,這個冷酷青年,在飛雲門的威望和實力,甚至高出許多導師一大截。花勝雪乃是飛雲門風云榜第一高手,其實力在弟子中無人能敵。甚至,即便是瀋陽的導師那個武尊強者鄭亮,在花勝雪手中,都走不過三招。對於這個性格冷漠的修煉怪才花勝雪,飛雲門弟子無不是抱著敬畏的心理,就連同樣有著靠山的範力和身為二品符技師的瀋陽也不例外。

吳華同樣不屑的說道。說著,朝風揚咧嘴露出一道友好的笑容,笑的時候一口牙全部暴露出來,看上有些傻兮兮的。風揚同樣點頭笑了笑,視線卻是不經意的飄向了那個美輪美奐的少女身上,沒看 jordan 一眼,風揚便覺得心跳加快了些許,在面對女孩友好的回以一笑,風揚眼神竟是產生了些許換亂。面對死亡都不曾皺眉的風揚,在面對這個女孩時,竟然有點小鹿亂撞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