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Nike gdoq ast x6EyJ

同樣的招式,同樣的套路,放在不同的人身上,便會產生兩種不同的結果,一個具有極其豐富作戰經驗的老兵,與一名從未上過戰場的新兵,所使用出來的招式, jordan籃球鞋 的結果,將會完全不對等。而那名士兵,也的確是一個不錯的苗子,只可惜 jordan鞋 沒有自己的那般經歷,假如只是讓 jordan鞋 到南非去磨練一番,現在對付起這七名俄軍士兵,恐怕就不是什麼問題了吧?

現在沖在一線進行白刃戰的士兵並不多,此時作出這項舉動,不僅能夠救下這名士兵,也同樣能夠jī起後續士兵的戰意。一舉兩得的事情,龍宇暉為什麼不做呢?龍宇暉雙目通紅的盯著那幾名准備動手的俄軍士兵,當 NIKE官網 看到那幾名准備動手的士兵的時候,心中忽然一緊,難道自己要失敗了嗎?這麼多年以來,只要自己想做的事情,從來都沒有失敗過,難道自己想要在戰場上,救下一個就在眼前的士兵都那麼難嗎?

最終只能想起自己當初在布爾戰場上的那種喊聲,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狼嚎聲。為了救下那名士兵,龍宇暉下意識的便喊出了那聲狼嚎。時間久了沒有喊過,突然這麼一喊,總感覺有點怪怪的,不知是什麼情況。龍宇暉的喊聲果然很有效,不僅深深的將那群俄軍士兵鎮住,更是連呆在 jordan鞋 身邊的羅勝也神奇般的皺了皺眉頭,心中暗暗說道:這個人怎麼這麼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