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Nike Ej1i Tbo dmc3R

吳敏登無奈的說。緬甸戰區,副總司令部。史迪威現在可是徹底的成為了一個閒人,整個副總司令部沒有任何的事情可做。無論是史迪威,還是副總司令部的參謀們, Nike女鞋 都知道,此刻的副總司令部,已經成為了一個擺設。這裡除了接受一些美國的物資電文和中國國內的電文之後,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副總司令,馬歇爾將軍的電文。

史迪威接過電文看了看,腦袋簡直就要爆炸了。這是馬歇爾要求史迪威和楚天明協商,將美國國內的一些工廠,全部的牽到緬甸來,生產供應太平洋戰場上面的盟軍軍需品。史迪威大聲的叫喊著: 耐吉慢跑鞋 不是家庭主婦,也不是美國商人, Nike慢跑鞋 是一個軍人, Nike慢跑鞋 需要的是作戰作戰,而不是管這些瑣碎的事情。參謀們聽著史迪威的叫喊,無奈的看著自己的長官。

Nike慢跑鞋,史迪威對一旁的參謀說。參謀點了點頭,急忙的拿著文件走了出去。現在的委員長可是十分的得意了,新一軍新六軍已經正式調回了中國境內,這對抗戰可是有著很大的幫助。現在委員長要做的,就是輪番的將部隊送到緬甸,接受美式裝備,然後在趁機把部隊調回來,這樣自己可是能夠得到更多的精銳美式裝備了,至於史迪威的一些想法,委員長可是不會在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