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nike flyknit lunar qxCv XCn wqBdy

陳芷若坐在房間裡,想了一會兒,感覺到今天小姨做得委實過分,雖然自己有些恨關長青,但是對方幫助自己卻是不爭的事實。要不要打個電話,向對方道個歉?慢慢下床,拿起了桌上的手機,將關長青的電話號碼調出來,看著手機的屏幕上面的名字和數字發呆,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打過去電話,他會不會責怪 NIKE台灣 ?雖然那些傷人的話是小姨說的,但還是因為 NIKE台灣 而起,他一定很生氣。

這個問題在小若的心中糾纏著,翻滾著,掙扎著…。 (第二更準時送上,壯著膽子問一句收藏有沒有,推薦有沒有沒,評價有沒有,書評有沒有?www.lnwow.com品書網www.vodtw.com陳芷若來到蘭閔柔的家門口,想伸出手敲門,門猛地一下被拉開,裡面走出來一個女子,這個人 jordan 11 認識,這不是方曉燕嗎?

錯愕的眼神看著對方的身影消失在視線中,帶著疑問搖搖頭,看見門半開著,推開走進去,隨手將門關住。客廳裡沒有人,喊了幾聲蘭姐沒人答應,心中有些奇怪,慢慢往裡走。看見書房的門開著便走進去。裡面的情景讓 NIKE台灣 大大吃了一驚,看見蘭閔柔呆呆的坐在那裡,臉色白的像一張紙。冷汗把額頭、鬢髮都濕透了,緊閉的雙眼已含滿淚水,以致瑟瑟抖動的長睫毛像在水里浸泡著一樣,慢慢兩行清淚順著腮邊滾落,匯聚在下巴,最後一滴滴的掉落,在陽光中璀璨的晶瑩如同斷線的珍珠砸在地面上,迸裂的悲傷最後化為一暈暈的濕印,緊緊咬著下唇滲出一縷血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