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Nike Air Max ga0G 4KL Mkoxi

想想也是,儘管姜羽實力不錯,但面對這麼厲害的一隻蟲子,若能將它擊殺,那也實在太厲害了。忽然,李宗日細心的觀察了一下營地那邊的動靜,確定山姆那些人還在時刻注意蟲子的襲殺,暫沒功夫注意這邊後, jordan籃球鞋系列 連忙來到姜羽身側。長時間因不洗澡帶來的一陣噁心怪味襲來,姜羽只是卻渾不在意。當初許龍山身上的煙味就讓 Nike 有些受不了,而進入末世這麼久,這些細碎小事早不在意。

姜羽心中一動,似笑非笑的看向他,道:莫非你打算腳底抹油,丟下山​​姆這位雇主啊!你可別忘了,他可是付出了很多食物給 air jordan 。李宗日怪叫一聲, Nike 就不信,像你 Nike 能在末世活到現在的人,還遵守什麼諾言?這東西無異於狗屎,保住自家性命才是最重要的!李宗日這一番言語,將薑羽的想法完全道了出來。看姜羽不說話,李宗日自然知道他默認了這個事實,忍不住偷偷的回頭一看。

正躲在一眾保鏢身後的山姆也回頭看了姜羽兩人一眼,然後便沒注意。李宗日收回目光,嘆道:可惜了!這老傢伙的車倉有這麼多食物, Nike 這麼一逃,估計又得啃屍體過日子了。將傷口簡單的包紮一下,姜羽聽到李宗日的抱怨,不由道:你傻啊!既然如此, Nike 立即去車內搶一些食物,然後以最快速度離開這裡!對啊,我怎麼沒想到!李宗日恍然的一拍額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