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Nike Air Veer GS YkZM J6W kT0h3

看來學習的機會真的是無處不在,利用這次為契機,長青對中國文化里對於美女的形容詞句,形成了一套獨立的體系。林芳涵腮邊掛著緋紅,得意地笑著,真沒想到 Nike 阿甘鞋 肚子裡的詞挺多,看來 Nike 沒少拿這個哄女孩子開心。長青心中撞起了天屈,蒼天在上,黃土在下, Nike 自己都不知道從哪裡得來這些詞句,看在人在壓力之下,往往會做出超越自己的舉動,也許這就叫突破吧!

呵呵,你不說看來 nike 開拓者 是猜中了。林芳涵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用不可辨駁的語氣說道,但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些失望。 Nike 沒有女朋友。長青感覺還有一句話說的更好,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帶著一臉的沮喪的神情低聲說道。林芳涵瞪大眼睛看著對方,用審視的目光看著他,似乎有些不相信。難道沒有女朋友是一件很高尚的事情嗎?

那到不是,不過有些可愛。林芳涵聽到對方親口承認,心中反而輕輕鬆口氣,帶著微笑說道。可愛, Nike 竟然說 Nike 可愛,長青心中一動轉過頭看著對方,臉上露出一絲激動之色。林芳涵慢慢的從口中說出一句話,讓長青本來有些初春冒出新芽般的蠢蠢欲動,迎來了倒春寒的無情的摧殘,可愛就是可憐沒人愛。看著對方臉上露出一絲捉弄自己成功的笑容,長青憋了好長時間,終於從嘴唇裡蹦出兩個簡短有力的字開車,然後無精打采的靠在椅背上,等待著對方啟動汽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