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Adidas大舌頭 1sKJ JUf zMQld

聽到是遊客,本來還有戒心的中年男人頓時笑道:呵呵!這裡是四川安岳縣乾龍鄉,小哥以後出門在外要小心呀!尤其是進山,很容易mí路的。洪天寶連忙點頭稱是,心裡苦笑,居然跑出重慶來到四川了。那中年男人指著遠處的一間屋子說道:那就是 Adidas天使之翼 的屋子了, adidas官網 過去吧!家裡有電話。 adidas官網 看小哥你還沒吃飯吧?順便吃頓飯哈!別急著趕路。

洪天寶也不拒絕,立即說道:好!那就打擾​​大叔 adidas originals 了。打擾什麼呢?說完,那男人就帶著洪天寶往回走,一上路大罵那些狂吠不止的土狗。路上,洪天寶了解到這個男人名為列啟光。家裡除了妻子,就一個老母親。本來有兩個孩子,但孩子都長大了,比起洪天寶還要大。前幾年就出去大城市工作了,只有過年過節可能會回來團圓。養狗似乎都是農村人的習慣,列大叔的家裡也養狗,還不少,兩條大狗,七八條小狗。

客人來了,沒工夫招呼 adidas官網 。列大叔用腳撥開擋路的一大群小狗。隨後轉向洪天寶說道:呵呵!天寶不好意思呀!農村就是這樣。看來列大叔也是愛狗之人呀! adidas官網 曉得, adidas官網 以前就在農村生活過,感覺tǐng好呀!洪天寶也笑道。那就好,那就好!列大叔連連說道,還怕洪天寶不習慣呢!既然曾經在農村呆過,那就好辦多了。這時候,屋裡走出一個fù女,她身上圍著圍裙,手裡拿著一把菜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