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toms女鞋 jPNQ CsQ CINzO

Nike Air Veer GS,Nike Air Huarache,可惜,這裡是地下石室,只有孫南一人;也幸虧是地下,要不然寶光四溢,必然引來別人從旁窺伺。孫南表情未見放鬆,張口噴出一口純金色的血液在九天元陽尺身上,正是本身精血,孫南又勉力控制這自己的神識在精血中刻畫出一個符籙,做完這些後就控制著這股精血向尺中滲透,過了一會兒,那九天元陽尺就是一顫,再次顯出方才異象,然後驟然一縮,光芒全無,縮入孫南手中不見。

Nike Roshe Run,孫南知道九天元陽尺本就是溫玉所化,天生具有溫養凝神的功能,加之與雪魄屬性相似,對雪魄成長大有助益。孫南將手一伸,九天元陽尺憑空浮現,心念一動,轟然一聲炸響,尺子放出九朵金花,大氣磅礴護住全身,一念不起,九天元陽尺就收斂了光芒,瞬間不見。孫南大喜過望,知道寶物真識已經認同了自己,從此驅動九天元陽尺再不需那九字真言,有了這攻防一體的法寶,自己終於有自保之力了。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18,要知道人體自分陰陽,無論體質多麼偏向陽或者陰,都或多或少的有著對立的屬性,孫南體內卻是被慢慢的陽和之氣所包圍的,像一般總說這個人是純陽體質,其實都指的是九陽體質或者三陽體質。孫南這種體質百不存一,所以李元化才這麼重視,要不然正道功法多是堂皇正大,溫潤陽和,門下弟子多是以三陽、九陽居多(這裡所說,不包括女弟子),只有借助純陽屬性的飛劍法寶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不然純陽法寶又如何會這樣搶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