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toms官網 si6j VPK ACfjN

http://www.nikeshoes.com.tw/ 忽然一聲狂怒之音傳來:大膽賤婢!竟敢中傷 Nike Zoom Lebron 徒兒, Nike Air Max 倒要看看是哪家門派教出的小輩!孫南與靈雲抬頭一看,面前出現了一個中年道姑,生的豹頭環眼,身著烈火圖紋環繞的道衣,手中拿著一個九節十八環的龍頭拐杖。一見面也不廢話,直接手中拐杖一頓,瞬間那拐杖化作一道朱紅色的飛龍向兩人咬來。孫南兩人沒料到這飛龍師太居然如此不要臉皮,竟然做出偷襲的舉動,差幸兩人一直凝神戒備,孫南背後鏘然一響,一道金光瞬間飛出,與飛龍絞殺起來。

nike 2015,金鶯三人一見師父動了手,也管不了那麼多,同聲吐氣開聲,後腦一拍,三道青光飛出,呈品字形向孫南二人殺了過去。不同的是,其中兩道劍光直奔靈雲而去,另一道青中泛白的劍光直奔孫南殺來!靈雲哼了一聲,手中一動,飛劍所化金光一圈一繞,將這三道青白劍光全部捲入劍圈之中,也不急著將三人擊敗,只關注孫南與飛龍師太的戰鬥,竟然全然沒有把這三姐弟放在眼裡。

nike新款,靈雲見這幾人如此歹毒,竟是要傷自己性命,枉費自己還心善要放過三人,那金光猛然大亮,化作一道水桶般粗細的金色劍氣,呼嘯而去,聲勢極其駭人,那三道劍光片刻也不能阻擋,就咔嚓三聲,斷折落地,那團牛毛細針如同被大風吹過,四散開來不知到了何處,這道金色劍氣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直嚇得三人面無血色,同聲大叫:師傅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