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adidas superstar FeLs CoZ fsh1B

自己被初法級法師的法術打中,還有活的可能,而初法級法師如果被自己近身劈中,那絕對是一刀兩片,救無可救了!看著越衝越近的獵殺者,伊南眼中也閃過一絲熱意。既然 adidas zx 要死,那就別怪 adidas boost 了!伊南手上的七曜之環,迅速脫手而出,飛了出來,罩向已經接近自己三米距離的愣頭青。七曜之環飛出後,伊南手上又是連連變幻了幾下,一絲微不可查的聖光,在前方閃過,布下了一個經過8點威能值加持過的神術,反影之牆!

發現伊南那奇怪的動作後,疾馳的愣頭青微微一愣。不過很快, Adidas天使之翼 又冷笑起來。這個菜鳥法師,以為這樣就能讓 adidas boost 猶豫,避開硬搏嗎?雖然聽說有些變態級的法師,能同時使用兩個以上的法術,但那絕對是傳說中的存在, adidas boost 一個菜鳥法師,怎麼可能?何況,這麼短的時間,就算是真典級法師,也無法用簡字咒語,施展出一個新的法術,難道一個小小的初法級法師還可以?

他想也沒想過,因為如果伊南真是真典級法師,根本就不用這樣大動干戈,直接就能把自己幹倒了。愣頭青大笑著繼續前衝著,今天就讓 adidas boost 以血的教訓,來告訴你,沒有實力,玩再多的虛的,也是沒用的!說完,他全身一震,一道淡淡的青銅色光暈,從他身體內漫了出來。沒想到吧,菜鳥? adidas boost 其實已經能使用一點點戰士特有的能力,戰魂附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