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Adidas貝殼頭 8vCu GmM syOEn

http://www.adidasshoes.com.tw/gallery-158-grid.html 讓洪天寶驚奇不已的是耿老,居然也拿起一塊原石,學著洪天寶,先用手敲敲,然後豎著耳朵認真聽聞。 i如此試了十來塊,周圍的人都感覺另類,暗道能聽出個所以然嗎?耿爺爺, Adidas貝殼頭 也能和大哥一樣,可以聽出翡翠嗎?小森就在身邊問道。這兩三天,耿老一直跟著小森,小孩子 Adidas毛毛蟲 不放心。自從收徒之後,羅賽男就逼著小森叫師傅,但耿老還是覺得叫爺爺順耳,所以就隨 Adidas毛毛蟲 去!

羅賽男也問道。沒有 adidas superstar 洪大哥厲害。不過, Adidas毛毛蟲 可以試一試這塊, Adidas毛毛蟲 也說不准。耿老笑著說道。經過剛才一系列敲擊,認真聽了傳出來的聲音,還真發現點東西來,但還不大確定。他已經是先天大圓滿的超級高手,耳力自然相當恐怖,稍有些小異樣,都瞞不住他的掌控。加老人本來就心靜如水,少了年少的浮躁,聽起東西來會容易很多。這是別人學不來的,先不說這世先天大圓滿的高手屈指可數,最重要的是,到達這個境界的人,誰還會缺那點錢跑來賭石?

Adidas毛毛蟲 試一試。羅賽男先回答耿老的話,然後轉向攤主,問道:老闆,乾脆點,說個實價, Adidas毛毛蟲 不喜歡討價還價。那老闆是一個麻杆,身看不出幾塊肉,真懷疑他能不能搬動​​一塊原石。只見他半瞇著眼,一看就知道也是個老狐狸。這人早就注意到耿老獨特的行為了,雖然感覺新鮮,但可不會相信真有人能聽出翡翠來。他笑咪咪地說道:我這的原石都是帕敢場口的原石,眾所周知,帕敢場口屬於老礦區,也是最出名的老礦區之一,出翡率很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