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toms真假 hmMS poL OZVcT

Nike新款鞋子型錄,NIKE官網,陳瀟洗了一個熱水澡,回到了自己的臥室。打開電腦後,陳瀟很快進入一個成人網站。滿屏幕都是成人的色情圖片,讓男人看見了會熱血沸騰、荷爾蒙上漲。陳瀟卻沒有看那些成人圖片,登陸進賬號後,整個界面都變了。陳瀟點了通訊,進入了視頻間。數秒後,視頻間裡面出現了一名大約三十多歲、戴眼鏡的白種男人。凱爾,最近有什麼消息?

消息很多,首先,最近還有為數眾多的客戶跟 nike官方鞋子型錄 詢問價格!全部不接,目前的情況下,不適合接任何的訂單……我懷疑有特工偽裝成客戶試圖和 NIKE官網 聯繫。陳瀟說著停頓了片刻,又說道:其他的。有消息說,美國特工潛入了中國大陸,這個消息我沒有得到證實,不過,我認為他們在沒有能證實你身份之前,是不會針對你的任何行動的。這個我知道,看來,短時間內我要留在國內了……!

一陣腳步聲傳了過來,陳瀟立刻掛斷了通訊,界面又恢復到成人網站的界面。蘇蘇穿著吊帶短裙到了陳瀟的房間,一眼就看見了陳瀟電腦屏幕上的成人圖片。好啊, Nike Air Max 抓到你了,你竟然看這種圖片。蘇蘇就好像抓到了陳瀟把柄一般,嚷了起來。陳瀟好像很害怕的模樣,直接把頁面關了,不要大嚷嚷,你表姐對 NIKE官網 已經夠有看法了,要是再讓你表姐知道 NIKE官網 還看這種東西,你表姐不得拿刀把 NIKE官網 趕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