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toms旗艦店 KObe CD2 mfWB5

卻是沒有人闖進去。古超聳肩:公主, nike flyknit lunar 先進去。當下星月公主,古超,孔杏兒,徐暄四人率先進去。而這四人這般的一進去,外面的人都喝道:那是星月公主。有著這四個的帶頭作用,很多人都交三百文進入了遊樂場所當中,而才進入遊樂場當中,展現在 nike 2015 面前的,便是一個眼花繚亂的世界。那個圓的輪盤是做什麼的?那些木頭做的馬是做什麼的?

還有那一間一間的房屋是做什麼的?還有那一大段一大段的牆壁是做什麼的?來游樂場的主體是小孩。有一部分小孩去了木馬那裡, Nike Zoom Kobe 坐了木馬,等人滿之後開始轉動了起來,這些小孩不由的覺得大是有趣,木馬居然還可以轉動。太有趣了,比如那個陸七淵陸知府家才七歲的男孩。玩這個木馬玩得興奮得直叫。還有一部分看到了那鬼屋,鬼屋是相當刺激的,一個個走了進去,過了許久這些進去的小孩,一個個面色發白的走出來,比如那位太尉家的三小姐,才九歲的樣子,叫做莫玲鐺,面色蒼白,但是旁邊人問起 nike 2015 這鬼屋好玩嗎?

何止是太尉家的大小姐莫鈴鐺這麼感覺,其它進入鬼屋的小孩們,無不是這樣想的,太刺激了,原來沒有想到鬼屋會這麼刺激,不對,在 Nike Zoom Lebron 原來的腦海當中,壓根兒就沒有鬼屋這個概念,這一回算是爽了一回。還有一部分的小孩,比如司農家的才六歲的小孩王理,去的是一般的滑梯,這些滑梯彎彎繞繞,到也有趣, nike 2015 高高興興的在滑著滑梯,感覺真不是一般的有趣,由面滑下來再滑下去,真是有趣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