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Adidas貝殼頭 Lqnf Zun QrTuj

adidas官網,如本多忠康所料,劍殤搶得先機後,便瘋狂攻擊,意圖閃電擊敗對手。讓本多忠康意外震驚的是,劍殤瘋狂強攻數十招,早該力竭氣盡才是,攻勢竟然毫不停頓,反而有越戰越勇,越勇越猛之勢。人力有時而窮這真理名言,在劍殤身上似乎已經失去作用,劍殤的表現,已經是非人范疇了,就像傳說中永遠不知疲倦的不死生物般。本多忠康越戰越驚,眼看劍殤氣勢不減,力氣漸增,有越戰越猛之勢,心中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

愛迪達,只是劍殤沒項羽那般力可拔山的恐怖力量,而本多忠康也沒兀突雄那般非人的無限力量!節奏急促的戰鬥,不到一柱香時間,劍殤已經全力攻出數百招,轟得本多忠康節節敗退一百多米。拜求收藏、推薦、點擊!劍指中帝!劍殤一抖龍吟劍,數十道劍影出現,砍斷兩把東瀛刀,斬殺四個刀槍不入的藤甲兵和兩個浪人,連藤甲都無法阻擋分毫。

adidas官方網,劍殤不躲不避,龍吟劍撩起,犀利劍芒吞吐,手臂粗的狼牙棒應戰而斷,劍勢不絕,直接削斷蠻將半個頭顱,嫣紅鮮血混著蒼白骨髓流淌。劍指西帝,《三皇五帝劍》第二式,激發剛猛絕倫劍芒,借天地之勢,威如主殺之白虎咆哮,具有強大的破甲、穿透等特性,是為撕天裂地之劍,主要增強攻擊力。周圍最後一名敵軍隕落!原本玄黑色無極吞天甲,覆蓋著層薄薄血繭,嫣紅血珠劃過一道血痕,滴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