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adidas boost PNYV V5x irJci

這一次,自己不會這麼不小心了!就在這時,噗地一聲,周圍空氣猶如突然被破開般,伊南的真身迅速閃了出來,加持了幻之移動的右腿,猶如閃電般,疾速往大漢下體抽去。剛才似乎毫無所覺的大漢,在這關鍵時刻,竟然把一隻手掌,穩穩地擋在了下體部位,與伊南的手掌相接後,發出沉悶的聲響。小子,早發現 adidas original 剛才的不對了!大漢哈哈笑道。

Adidas籃球鞋,話音未落,大漢的右手,已經被一隻巨大的血虎頭包住,怒目圓睜,尖牙猙獰。戰魂技,那是戰魂技!遠處有人驚叫道。這話一出,周圍還有些懵懂的人們,都有些傻了眼。這個不知從哪跑出來的莽漢,怎麼會戰魂技?要知道,如果擁有這東西,就是顯化初期的戰士,也能幹掉顯化後期的戰士呀!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那個猙獰的血虎頭,在大漢的嚎嘯下,狠狠向自己擊來時,伊南突然手上一動,反影之牆!

不過,反影之牆即使提升為二域,也不過是真典級的級別,想擋住那猙獰血虎頭,完全只是奢想。在大漢的奮力下壓下,反影之牆只擋了不過剎那,就碎裂開來,往四周散去,而大漢也瘋狂大笑著,往下方的伊南,越撲越近。這一下如果打實, adidas superstar 有信心,絕對能把伊​​南打個稀巴爛,然後結束這場對自己來說,只是熱身的戰鬥。就在大漢眼中漸漸露出得意的笑容時,突然, adidas superstar 發現自己身體微微一滯,然後下衝的速度驟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